捐贈理念

WHY GIVE TO NTNU

百年傳承 共創典範

您的起心動念,將躋身師大人的行列,為臺師大、臺灣和全世界留下重要貢獻

人文與藝術、語言與教育、科技與工程、運動與休閒等各領域,皆是臺師大的厚實基礎和發展方向
這些項目更是與師大人攜手合作的耀眼成就
  1. 臺師大於2021年攜手美國東西岸名校,簽訂「優華語計畫」合作協議,建立國際華語教學基地,提升國際競爭力。
  2. 臺師大於2022年榮獲STARS大學永續金質獎章,積極回應校園、社區、臺灣與全球的永續發展議題,深化教育、社會、全球影響力。
  3. 臺師大於2022年成立跨域科技產業創新研究學院,在人才培育、產學研發、國際合作與全球永續發展上,持續付出前瞻貢獻。
  4. 臺師大一直是臺灣運動精英的堅實後盾。2021年臺師大共有10位頂尖運動員進軍東奧,奪下1銀2銅的戰績。
近年來,政府補助逐漸遞減,而各項教學研究、校務發展的支出逐年增加
臺師大將持續投入資源於人才培育、校園建設、創新研發,
期望傳承百年使命,實現校務永續發展
每一位師大人的貢獻,皆能夠讓師大人邁向卓越
無論您身在何處、興趣為何,
當您選擇投資師大,您就是「夢想推手」,
代表著您的力量將能改變師大、整個臺灣,甚至是全世界。
我想捐款

我是師大人

影片中有各行各業的師大人,娓娓道來,我是師大人的「驕傲與感恩」。
  • 楊世瑞學姐(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、臺北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第20任校長)
  • 張添唐學長(教育學系、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第10任校長)
  • 王金平學長(數學系、前立法院院長)
  • 潘愛蘭學姐(國際華語與文化學系、知名藝人)
  • 吳鳳學長(政治學研究所、金鐘獎最佳主持人)
  • 雷千瑩同學(運動競技學系、奧運射箭銅牌選手)
  • 許勝雄學長(國文學系、金仁寶集團董事長)
  • 李文華學長(生命科學系、中央研究院院士)
  • 文姿云同學(體育學系碩士班、雅加達亞運空手道金牌選手)
  • 吳正己校長(工業教育學系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第14任校長)
  • 謝貞德學長(國文學系、來思達國際企業創辦人)
  • 辜寬敏學長(臺北高等學校、總統府資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