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7-27
感恩薪傳,共創未來—開拓百年發展基地
臺師大吳正己校長,也是工教系69級校友,於百年校慶之際,攜同全國校友總會王金平名譽理事長、許勝雄理事長,號召全球校友師大人,同心協力支持百年校慶校園建設。
2023-05-23
師大北美校友基金會灌溉母校 助新學術基地快速動工
北美基金會於2021年的成立,以致海外的捐款,得以合法節稅,尤其在師大百歲之際,這些來自世界各地師大人的愛心,更有助母校在下個百年取得更好成績。
2023-05-23
陳秋山感恩之心回饋母校 捐助公館校區大樓建設經費
臺灣師範大學第三屆傑出校友陳秋山,透過臺師大聖地牙哥校友會捐助100萬美元,將用於公館校區國際教學研究大樓的建設經費,陳秋山也希望這筆為數不小的捐款,來回饋一路上所接受朋友與貴人的恩惠。
2022-12-16
太平洋自行車創辦人林正義校友受邀母校演講 勉勵學弟妹懷有目標築夢踏實
世界折疊車界領導品牌、屢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太平洋自行車創辦人、臺師大英語系54級校友林正義,12月12日回母校期勉學弟妹,立定目標、勇敢追夢。
2022-12-12
捐贈化學系千萬元 58級校友梁月娥不一樣的「富裕」人生
化學系58級梁月娥校友,儘管赴美深造後落地生根,仍不忘母校臺師大,家人將其身後在臺灣的資產捐贈給母校
2022-10-01
百年傳承、世紀典範 全球師大人同賀百年校慶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歡慶100歲生日,9月28日舉辦「百年校慶慶祝大會」,歷屆校長、海內外及老中青校友回母校同賀,共享師大人「百年傳承、世紀典範」的榮耀時刻。
2022-06-02
共創新世紀大學典範—臺師大「國際教學研究大樓」籌募工程
臺師大將籌募興建公館校區「國際教學研究大樓」,冀與師大人攜手圓滿百年願景的發展基地
2022-03-01
歡慶臺師大百年校慶 校友總會推限量紀念酒
臺師大2022年迎向百年誌慶,全國校友總會發起募款贈酒活動,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,打造兩款「百年校慶金門高粱紀念酒」作為捐款回禮,共限量2000瓶,供校友珍藏留念
2022-04-28
百年校慶紀念勒石揭幕 校友總會號召師大人返校同慶
許勝雄、王金平、吳清基及各地校友會、企業家校友齊聚
號召歷屆校友參與百年校慶系列活動 9月28日慶祝大會回母校共襄盛舉
2022-04-08
全國校友總會捐贈紀念勒石 共迎百年校慶
全國校友總會捐贈臺師大「百年校慶紀念勒石」,4月8日安置於和平校區行政大樓前草坪,將於4月22日舉行揭幕儀式。